close

「喂!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現在的處境!?

 

「嗯,我知道。」我有點茫然的點點頭。

 

「那你就給我好好待在這裡,不要再想東想西想逃走了!真是...只會添麻煩...」他就這樣邊碎碎念罵的走了。

 

我是怎麼出現在這裡...關於這點我完全沒有任何記憶,有意識的時候就在這裡了。

 

雖然不知道是如何來到這裡的,但還好沒有連自己是誰都忘記。

 

我是藍陽,性別女。在穿越過來前,是做擺攤的工作。

 

我稍微環顧四周,發現門口除了監視我的侍衛和一名侍女以外沒有任何人了。

 

房間四面牆壁都有窗戶,房間中央有很大的屏風隔著一邊是客廳,另一邊是臥室,臥室內有一桶足以容納一個人的大木桶,很明顯是洗澡用的。

 

我到底是穿越到古代還是未來?

 

我不斷的告訴自己要冷靜,首先先釐清這裡是哪裡,我附身的這副肉體的主人是誰,還有原主人的靈怎麼了,最重要的是為什麼我會在此...

 

開始翻找房間的各個角落,雖然我剛剛回答那個男人知道自己的處境,但實際上一點概念也沒有,完全空白,也沒有像小說那樣繼承原主的記憶什麼的。

 

希望房間有點線索,像日記、身分證之類的東西,總不能連"自己"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吧…

 

東翻翻,西找找,在床頭櫃上發現一本小冊子,打開來看,我驚呆了!

 

"親愛的藍陽,原諒我用這種方式邀請你來我的世界,希望你在這裡能代替我好好的活下去。%@>(&^會幫助你回到你的世界的,加油。啾咪^_<"

 

什麼意思?她為什麼會知道我的名字,然後我會來是因為她"邀請",憑什麼她"邀請"我就要過來代替她?

 

還有那串亂碼是什麼意思?""到底是誰?為什麼選中了我?

 

我心中的疑惑因為找到這本小冊子,疑問不但沒有減少,還增加了...

 

還有那靠爸()的啾咪是怎樣!!! 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 ()

 

「唉…」我忍不住嘆了一口氣。

 

先洗澡吧…這是我的一個習慣,腦中事情太多時,我會想先去做毫不相干的事情後,放空腦袋,等思緒冷靜能好好的思考時,在回過頭面對剛剛令我頭痛煩惱的事。

 

四周都是古代裝潢的感覺,我想說話方式也是。

 

「請問...我可以沐浴嗎?」我向站在門外的侍女問道。

 

那侍女好像因為突然被我搭話嚇一跳,鄧大眼睛看著我說,

「可以的!奴婢馬上去準備!」

 

「喲,謝謝你。」我笑說。

 

「順便請問你一下,我想解手要怎麼走?」

 

「請與奴婢前往。就在小樹林旁邊有茅房。」

 

哇塞,這真的是廁所嗎?這是我內心第一個浮現的想法。

 

如果各位有去過很高級的飯店廁所就是像那樣,但是這裡層次更高,因為飯店的廁所有很多間,而這裡只有一間,就像是專門只為一個人打造的。

 

雖然沒有抽水馬桶,但感覺的出來這是這時代最高級的。

 

再回到房間後,木桶已經裝好水了。

 

我自然的想脫掉衣服時,發現剛剛帶路的侍女還在一旁。

 

「呃…你可以先下去了。」我有些尷尬的說。

 

「欸!阿,是的!」她好像有點疑惑的離開。

 

剛剛在上廁所的時候就有發現一件事,這身體的主人...年紀大概89歲,還是個小孩。還好除了年紀以外性別沒變,還是女的。

 

而且跟我小時候一模一樣。

 

古代的衣服…orz我不會穿,將衣服隨便套好,打算出去請春香幫我。

 

 

(1)高級古代廁所

1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幻想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