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要走出去找春香教我穿衣服時,順手拿起床頭櫃上發現的那本小冊子,往後翻。

 

『個人資訊』

 

人物名稱:藍陽   ))?跟我名字一樣

性別:

 

這是什麼爛東西!?還有除了知道姓名、性別,以外什麼都沒說明了。

 

繼續往後翻,空白。

 

拉機!!  ))怒摔!!

 

這本拉機小冊子除了帶給我更多疑問,對我現在的狀況一點幫助也沒有,也沒有這原主的記憶。

 

「阿…」我忍不住伸了一個大懶腰,現在該怎麼辦,甚麼資訊都沒有。

 

突然靈光一閃,書。

 

「春香,我要看書。」我的肉體在我思考動嘴前,就說出口了。嚇我一跳!!!

 

難不成這肉體<藍陽>的靈魂並沒有消失?

 

通常每一個肉體只有一個靈魂。

 

一個肉體有兩個靈魂,這個情況也是有的,像多重人格、被附身。

 

在這裡說明一下,我們常說靈魂、靈魂,但其實<><>應該要分開看的。

 

魂→俗稱魂體,一般情況是指內心、精神、想法,還有夢。

 

靈→是確定肉體死亡後,魂體會結合你肉體在世上所有的記憶並昇華成靈體。

 

簡單的解釋是這樣。

 

但現在這裡的狀況是,這位名叫<藍陽>的肉體還活著,但魂體不知去向。

 

看來那魂體並不在這身體裡,所以剛剛是這副肉體所殘留的記憶?

 

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影集(韓劇,夏日香氣)或動漫(天使之心)聽說過,其實不只腦袋有記憶,身體的細胞也有儲存的功能。

 

雖然這個說法在現在的醫學上沒有證實,但無法否認現實狀況有人發生。

 

 

在這裡解釋一下好了,我是標準的基督徒。即使來到這世界我依然有感受到 神也在看顧保守,所以很常我都會在心裡與 神、聖靈、聖子對話。

「陽小姐,書拿過來了。欸!?小姐你是不是長大了?」

 

「嗯!?長大?沒有吧。書放這就好了唷,謝謝。春香你是直接叫我的名子呀

 

「啊!?對不起,因為小姐說過可以這樣稱呼你的….

 

「欸!?我沒有責怪你的意思,只是我比較習慣別人叫我的姓氏,藍小姐。所以你剛剛稱呼我陽時,我沒有意會到你在叫我。而且如果之前的我說可以叫我的名子,那表示在某種程度上,我認可你了,希望可以與你更加親近。」

 

她瞪大眼睛,一臉不可思議地看這我….

 

「恩….現在你可以下去了。謝謝你。」我轉回身子看著書說。

 

「阿,是!」

 

這世界的歷史()

 

什麼狗屁東西,為什麼春香會拿這樣一本書給一個七歲的小女童?

 

「春香呀….為什麼你拿歷史書給我呢?」

 

「欸!?是陽小姐交代的。」

 

哪有!我明明說我要看書,又沒有說要看什麼書!!!

 

…..我陷入了沉思,手一邊翻閱那本歷史書。

 

上面大致就是….

 

夷州香江、京城、朝鮮、東瀛

這五個國家。所發生的情、義、傷、怨、慾。

 

以上。

 

 

(附上一張地圖)

 

 

 

拉機!!  ))怒摔!!

 

這絕對是…..那個人…..

 

上一集啾咪的那個人!!!     ()

 

()屎書所顯現的樣子,不過上面沒有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描述: 亞洲-屎書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幻想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