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9/9(一)開始去醫院看顧昌母

9/11(三)下午4點多回到我家

這一次看護的心得,很好

原本一開始沒講價就去醫院了

還很反腦如果被惡意貶低價錢怎麼辦

一直到結束真的順利拿到錢,而且還是昌母直接主動問

給錢也很阿撒力

 

(想太多的壞毛病真的要改)

 

恩....仔細想想

我又懶又喜歡宅在一個地方的特性

其實滿適合醫院一對一的

我的懶,是限定於我自己   舉例,就只有我一個人時會懶得出去吃飯、也懶得煮,可以餓一天

但如果有人就不一樣

應該說是環境使然,如果在醫院我就算再不情願也會有動力去做

我之前想當導遊也是這麼想

 

阿....總之先試試看吧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