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差不多今年3月多,正式開始創作.....

應該說只是把腦袋想很久的東西打出來而已,這些廢物在我腦袋有多久呢....

國一左右就有大開腦洞幻想不切實際的事情,硬要說源頭一定是小六那一年我小學附近開了漫畫店

而我因那間漫畫店從此走上宅的不歸路

雖然至今想起來不後悔就是了     。˚ᆺ˚。哈哈

回歸正題,當我成為神我才知道當神有多寂寞.......

當你的世界(腦海)是一片空白,你真的會想拿東西把他們通通填滿

聖經   創世紀第一章至第二章,說到了  神創造地球、人類的經過。

而且除了填滿你的世界,你還會想創造一個能夠與你一同生活的愛人。

在這裡我要嚴重暴雷,如果是看我小說而追蹤我的話請不要在繼續往下讀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唷!那我要說囉!!!!!

就是在後期阿進也就是夏竹,會背叛藍陽

因著變質的愛

原本人物設定,我就是將阿進視為撒但創造的,只是擔任第二男主,所以依照聖經為劇本的我

感到很兩難.....說我感受到  神的心情,真的不誇張.......因為我為了這件事大哭了一場,還哭著對我的室友(教會姊妹)說可是耶穌說要愛仇敵......

也體會到會什麼那時   神將天使路西華貶到地上是希望路西華可以透過幫助人類體會   神的心情。

<創3:1-5>耶和華 神所造的,唯獨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。蛇對女人說:「神豈真說不許你們吃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嗎?」女人對蛇說:「園中樹上的果子,我們可以吃,惟有園當中那『你們不可吃,也不可摸,免得你們死。』」蛇對女人說:「你們不一定死;因為 神知道,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,你們便如 神能知道善惡。」

<啟20:2-3>他抓住那龍,就是古蛇,又叫魔鬼,也叫撒旦,把他綑綁一千年,扔在無底坑裡,將無底坑關閉,用印封上,使他不得再迷惑列國。等到那一千年完了,以後必須暫時釋放他。

古蛇,也就是在伊甸園出了名的蛇,就是魔鬼、就是撒旦。從伊甸園開始墮落,宗教次元的撒旦就此出現。

而很不巧阿進,這個人物的原型是光速蒙面俠21的  進  清十郎  是我最喜歡的漫畫角色沒有之一,其他很多角色我也喜歡但沒有阿進喜歡。

所以要怪就怪我自己將我二次元的老公抓去當反派!!!!!!

 

超級後悔的啦!!!!!!!!我那時候腦袋到底在想什麼!!!!!!!!

 

我就只是想抒發我的情緒,就打了這篇文。

以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信仰 幻想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