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躁鬱症,呃..我不確定是火部的燥還是足部的˙,但應該是火部的....

但可能是因為在這裡是匿名的關係,所以我可以暢所欲言。

我必須先承認,我第一次聽到這名稱時,是從醫生口中得知的,而它是我的病名。

也是造成我國二時期,因為習慣性壓抑自己過久,而所有情緒一次性大爆發。

剛剛不小心回憶起來,為什麼我會習慣性在乎別人的感受而不是自己。

是因為心理創傷唷!  )苦笑

我並不是天生聖女,我也非常討厭聖女。(這裡說的聖女,是形容詞。)

記得我差不多五歲的時候,我忘記是什麼因素,但那場面我永遠記得。

兩個小女孩不知道什麼原因打起架,一個小男孩在中間勸架,還是...一開始是小男孩跟其中一個小女孩打架,而另外一個小女孩勸架。

我有點忘了,畢竟那故事在我五歲左右吧?

最後演變成三人打成一團。而我為什麼會在現場呢?

因為他們是我的家人,是我的姊們和弟。我在家裡排行第三。

而唯一在場也是現場還保有理智線的人,就是我。

也是我事後自責為什麼當時沒有提起勇氣去勸架,或去尋求大人幫助。

我只能說,當時我被現場氣氛嚇到了,也被第一次見識到的人性惡意嚇到了。

原本個性就不屬堅強的我,更懦落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趙裕正 躁鬱症 燥鬱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